十三师纪委监委:举办特约监察员、连队(社区)纪检委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师纪委监委对基层纪检干部进行培训,对于加强基层党内监督和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也增强了我从事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十三师火箭农场十连纪检委员说。

按照中央纪委和兵团纪委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十三师纪委监委对师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连队(社区)纪检委员共101人进行综合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是夯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打通监督全覆盖“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手段,是充分发挥基层监督作用,把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身上,解决“神经末梢”传导梗阻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同时,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参谋咨询、双重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共同营造十三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

“这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如何履职提供了理论依据。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以此为起点,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监督中,做一名合格的特约监察员。”十三师一名特约监察员说。(十三师纪委监委  吴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