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办:下大力气推进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1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办紧扣“三个聚焦”监督要求和师市党委中心工作,紧盯被巡察党组织履职情况,利用三个月时间对机关部门25个党组织开展第七轮巡察,发现问题503个,移交问题线索1条,巡察覆盖率达95.16%。

师市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通报第七轮巡察情况。建立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分解责任机制,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纪委监委主动承担起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职责的同时,坚持把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纳入重点监督范围,深查细纠工程建设领域背后的腐败问题。

被巡察党组织坚持把整改落实融入日常工作,在照单接收巡察反馈意见的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制度的短板和漏洞,建立健全有关制度,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办 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