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利剑作用,彰显巡视威力

发布时间:17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强调:实现中央提出的一届党委任期内对管理的党组织实现巡视全覆盖,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重大政治考验,必须坚决完成。孙金龙政委强调,巡视是党内的重要监督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巡视工作,发挥巡视在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刘新奇司令员指出,巡视是从严治党的利器,要聚焦政治巡视,着力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等问题。

第三轮巡视启动以来,各巡视组牢记兵团党委嘱托,牢记肩负的使命,牢记政治巡视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凝神聚力、不辞辛劳,发现梳理被巡视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1391条,边巡边改333条,追缴清退违纪款项1700多万元,彰显出巡视工作从严管党治党的利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