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召开 2022 年度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3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2月27日,兵团纪委监委召开 2022 年度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7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现场述责述廉,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必须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强化专业训练,提高履职本领,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作风、锻造专业精神。要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一抓到底。要发挥表率作用,用心带好队伍,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干部严管厚爱。

会议要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派驻机构工作的领导指导,委机关各部门要做好对派驻机构的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共同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