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2月24日,兵团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新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兵团党委党校罗利华教授围绕此次学习主题作了辅导,兵团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兵团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兵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长期、反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铸牢思想之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见效。要牢牢把握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坚定正确斗争方向,着力培养斗争精神,准确把握斗争规律,切实增强斗争本领。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示范引领、监督保障作用,坚决防范和纠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偏差,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兵团落地见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为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