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兵团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2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兵团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12月27日,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署名文章等,对经济工作、农业农村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依法治国、生态文明、对外开放等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及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着力推动党中央和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高压反腐惩恶,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为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