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1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7月1日,兵团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体举行升国旗仪式,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会后全体干部参观改陈后的兵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参加。  

上午8时,与直播同步,全体干部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响强烈。


内外2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全面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

内外3


大家一致表示,观看庆祝大会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切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