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援疆路 一生兵团情 ——兵团纪委监委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1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113,兵团纪委监委举办欢送湖南省纪委监委援疆干部座谈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20年,湖南省委和省纪委监委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派出11名优秀干部组成第三批援疆工作队,赴兵团支持和帮助工作,为推动兵团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谱写了新时代援疆工作的崭新篇章。

1

    座谈会上,播放了讲述援疆工作队工作生活的纪实专题片,生动浓缩再现了援疆干部与兵团纪委监委的同志们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珍贵时光。邵峰同志为援疆干部颁发了“兵团纪检监察荣誉卫士”奖牌和证书。

2

11名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以牢记使命的状态,认真履职、忘我工作,为兵团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艰辛的努力,得到一致认可。”邵峰同志对11名援疆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兵团党委和兵团纪委监委向湖南省委、省纪委监委和三个批次的援疆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援疆干部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兵团、支持兵团、宣传兵团,兵湘情谊必将历久弥新。

3

4

11名援疆干部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援疆期间的感受和体会,对兵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委领导班子和同志们给予的关怀、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地感谢。部分厅部室负责人也作了临别感言,表达对援疆干部的敬佩、感激和不舍之情。

5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厅部室、教育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委巡视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