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忠诚担当作为——兵团纪委监委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14日,兵团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决定,并对委机关学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加思来提•麻合苏提是纪检监察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纪检监察干部的骄傲,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学习的光辉榜样。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心中的最高使命,把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毕生的价值追求,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挚。自1988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他32年如一日,长年战斗在审查调查一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以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奉献之歌。

会议决定,要把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有效途径,作为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学习他忠诚坚定、胸怀理想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爱党爱国、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学习他牢记宗旨、真情为民的公仆意识,学习他夙夜在公、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斗争精神,学习他鞠躬尽瘁、克己奉公的廉洁操守。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学习的过程中,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像他那样永远保持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推动兵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兵团维稳戍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