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师市也开考了

发布时间:19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0月24至25日,2037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走进考场,参加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让我们看看这些师市的考试情况!

三师图木舒克市500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测试。兵团巡考组到场巡考,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秩序井然。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为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五师双河市252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考试。师市纪委监委做到“五个到位”,认真做好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考生准备到位,学习准备充足;考风考纪到位,考场设一名巡考人员、两名监考人员,参考人员纪律严明,考风端正;氛围营造到位,悬挂横幅,设置考场指引牌,新闻媒体现场采访;后勤保障到位,公安交警部门指挥引导车辆,备好应急电源车,做到万无一失;考务组织到位,师市党委领导重视考务工作,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组织、协调、安排考务工作。

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主抓考务准备工作,先后三次召开考务协调会,确定时间表、任务书,将考务工作责任到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巡考组提前到场指导工作,着力强调考场纪律。参加测试的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守纪律、认真答题。师市应考435人,实考400人,参考率达到91.9%。 

八师石河子市671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走进考场参加测试。考生严守纪律,严肃认真,真正把此次测试作为检验自身学习的机会。考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很有收获,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兵团向南发展和深化改革等知识和政策的学习把握,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重要意义。

十师北屯市251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参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师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考场纪律,选配优秀监考老师严督严考,确保测试严肃认真。师市纪委监委将对此次测试不合格人员进行集体约谈,计划将测试范围扩大到师市科级及以下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十三师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工作,由师纪委监委牵头负责,协调师各单位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准备工作。测试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考务工作方案,成立六个专项工作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与网信单位和电力部门进行对接,确保网络畅通和电力供应稳定;与公安、医疗和应急管理部门进行协调,布置安全保卫、消防直通渠道和医疗保障人员。制作了考点横幅、宣传展板和黑板提示语,推送考场纪律提示短信,为集中测试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十三师考点共有213人参加考试。 

今天,七师、兵直单位、兵团党委党校的考点也已准备就绪,明天,考生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