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所有处级以上干部,你要参加的测试已启动,详情看这里

发布时间:19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10月下旬,将对全兵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进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

测试具体怎么搞,如何注册报名,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别眨眼,继续往下看!

  测试对象

测试对象为兵团党委管理的干部,全兵团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及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含一至四级调研员、六级至五级管理岗位人员),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人员,各师市所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测试时间安排

9月23日至9月25日为注册时间,共三天。测试对象登录兵团纪委监委网站或者“清风兵团”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注册时要注意:注册页面的信息需全部填写,并认真核对身份证号、手机号等容易出错的注册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单位”信息填全称或规范化简称。

9月26至9月27日为信息审核时间,共两天。各师市纪委监委负责本师市测试对象信息审核;兵直单位测试对象的信息审核工作由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

10月9日至10月10日为考试报名时间,共两天。测试对象使用电脑PC端或手机微信端报名。

10月12日至16日为打印准考证时间,共四天。测试对象使用电脑PC端打印准考证。

测试地点

全兵团设兵直单位、兵团党委党校和14个师市共16个考区,测试对象可在所在地选择考点(参加“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人员、连(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支教人员、疆内挂职锻炼人员就近在所在师市参加测试;考试期间仍在兵团党委党校学习培训的处级以上干部在党校考点参加测试)。

中央部委组织选派到中央单位、内地省市挂职人员,兵团驻北京、上海等地办事处人员,以及其他在疆外工作人员中的测试对象,通过选择“疆外考场”进行网上测试。

测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测试组织

兵团集中测试工作由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兵团将派3至5个巡考组进行巡考。各师市、兵团党委党校考点的考务工作由各师市、兵团党委党校自行组织。

测试方式

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7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其中单选题40道,每题1分;多选题、判断题各15道,每题2分。测试答题时间为60分钟,成绩在测试对象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自动生成,70分以上(含70分)为合格。

有关要求早知道

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切实做好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工作。各师市、院(校)党委、兵团党委党校要抓好本师市各单位、本院校测试对象注册、报名、打印准考证等工作。师市、院(校)主要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测试。

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都要参加测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测试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向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履行请假手续;未参加集中测试和集中测试成绩不合格人员,参加12月统一安排的集中补考测试。

对存在应参加测试而无故不报名参加测试人员的单位,应责令相关单位说明原因。严肃考场纪律,对严重违反测试纪律的将通报所在单位,取消相关人员测试成绩并不得参加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