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12337扫黑除恶举报平台! 3分钟完成举报

发布时间:19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前不久,全国扫黑办向社会公开发布升级后的智能化举报平台。群众只需要通过扫描专用二维码、网上搜索“12337”或者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链接,动动手指就可随时随地登陆平台一键举报黑恶线索。

9月3日,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全国扫黑除恶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师市扫黑办、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师市、本行业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充分运用政府网站公开发布、宣传栏张贴举报平台二维码、网络新媒体转载等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举报平台的使用方法、途径,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举报平台的知晓率、扩大人民群众参与度。

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