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明确措施步骤要求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17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中央纪委、兵团党委同意,8 月13 日,兵团纪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专门派纪检监察员前来指导民主生活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邵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足干劲的目的。

邵峰要求,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坚持工作问题和思想问题一起抓,坚持整改问题和整改措施一起抓,把解决工作上的问题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群众观念紧密结合起来,明确措施步骤和目标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为全党全社会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努力建设一支让兵团党委放心、让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