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法院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4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兵团法院系统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兵团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兵团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和兵团党委、兵团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续用力推动兵团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不懈深化政治建设,推进从严治院,做实做细审判管理、建章立制工作,持续规范司法行为和整治顽瘴痼疾。要坚持不懈改进司法作风、强化监督问效,狠抓“三个规定”执行、规范开展法官惩戒工作,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营造清廉环境。(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