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召开兵团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4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8日,兵团纪委监委召开兵团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兵团党委要求,对兵团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老百姓期盼的实事,是关系党的执政根基的大事,意义十分重大。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认真梳理分析,找准重点难点,精准施策,切实增强集中整治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线索处置,强力推进办案,深化标本兼治,主动配合督导指导,坚持实事求是,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集中整治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