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师胡杨河市纪委监委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八届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对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今年3月以来,第七师胡杨河市纪委监委成立监督检查组,通过“一听二查三看”方式对八届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向师市党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盘点、逐项核查。

一听,即分别与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巡视整改情况报告,掌握被巡视党组织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查,即查整改工作方案、查阅台账资料,全面了解整改措施是否具体、整改台账是否规范、印证材料是否有力。三看,即看整改成效是否明显、看职工群众是否满意、看长效机制是否健全。通过现场查验、走访职工群众听取意见建议等,了解巡视反馈问题“当下改”与“长久立”实际效果。督查结束后,第七师胡杨河市纪委监委详细梳理分析汇总督查情况,认真撰写督查报告,及时发送工作提醒,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扎实整改、认真总结、不断巩固提升。

下一步,第七师胡杨河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力度,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彻底整改。(第七师胡杨河市纪委监委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