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复信精神等 研究安排兵团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14日,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等,研究安排兵团纪委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全国广大干部学好用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督促各级各部门夯实能源保障基础、守牢发展安全底线,在服务兵团能源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学好用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握好学与用、知与行的关系,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