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师白杨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4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本领,3月5日至9日,第九师白杨市纪委监委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培训班紧密结合师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邀请兵团纪委监委、北京市委党校、兵团党委党校、师市党委党校的领导干部、专家教授、业务骨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依法行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办理、线索处置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案例互动、情景模拟、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授课讲解。培训期间,为深化教育培训,还组织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廉政测试,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既提升了理论水平又增长了业务本领。下一步,要切实把培训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转化为履职能力,为推动师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九师白杨市纪委监委 罗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