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与兵团法院党组召开2024年第1次联席会议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4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形成贯通监督合力,近日,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与兵团法院党组召开2024年第1次联席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发现的兵团法院系统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法院干警从业限制等6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部署了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将每一条具体问题的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不折不扣按时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努力发现其他隐患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锻造一支让人民信得过的法院队伍。(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 蒋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