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4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6日,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参会代表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就做好2024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兵团成立70周年,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各项事业要开创新局面,委机关党的建设要有新成效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推进政治建设,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要强化责任落实,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