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师纪委监委开展“争做‘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4日,在第61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第十一师纪委监委组织师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践行宗旨铸忠诚 争做‘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党日活动,用雷锋精神滋养纪检监察干部,着力培育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底色。

主题党日活动前夕,师纪委监委通过内网向全师纪检系统发放学习雷锋倡议书,倡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大力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淬炼忠诚品格,涵养为民情怀,锻造钢筋铁骨,全面提升履职本领,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争做纪检监察战线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活动中,师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领纪委监委及企业选派的党员干部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诵读学习雷锋倡议书,观看了雷锋同志事迹视频。第十一师纪委监委、巡察办联合党支部纪检委员给大家讲述了“雷锋月”的由来,同大家一起重温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来自师纪检监察系统的5名青年纪检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新形势下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及雷锋精神赋予纪检监察工作的时代价值等。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了传承雷锋精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矢志不渝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铸牢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内核,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师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第十一师纪委监委 吴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