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督促协助做好新进干部岗前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加强兵团法院作风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用权意识,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会同兵团法院党组召开了新进干部座谈会,督促和协助兵团法院党组做好新入职干部的岗前廉政教育工作。

为把好新进干部廉洁关,杜绝“带病上岗”,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会前结合日常监督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对照个人简历逐一进行审核,形成新进干部的政治、作风和廉洁情况的综合评价,并建立完善了新进干部个人廉政档案。会上,认真听取新进干部的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后,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对新进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有针对性地敦促新进干部持续优化作风,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系紧个人成长“风纪扣”。兵团法院党组书记从政治坚定、勤于思考、勤勉认真和清正廉洁等四个方面,对新进干部做深入细致的岗前教育,激励新进干部担当作为、行稳致远。

参会的新进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岗前廉政教育提升了大家对廉洁的感悟、对责任的理解、对初心的坚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用权意识,守好纪律底线,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成长过程不偏航、不越轨。(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法院纪检监察组 赵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