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红星四场纪委排查整治供热领域不正之风

发布时间:23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切实保障职工群众温暖过冬,11月以来,十三师红星四场纪委排查整治供热领域不正之风,紧盯供热领域安全、服务、项目等重点环节,持续纠治不作为、乱作为、侵害群众利益等各类问题。

场纪委切实将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统筹团场职能部门、连队监督委员会和廉情信息员等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深入城镇管理部门、供热单位,把纠治供热管网改造中的吃拿卡要、供热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服务窗口“门难进、脸难看”、供热需求办理推诿扯皮等内容作为整治重点,确保“为民保暖”责任落到实处;聚焦团场7个小区2100余户采暖缴费、手续办理、暖气维修等环节,坚持下沉一线倾听民意民情,推动反映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通过持续1个月的排查整治,场纪委发现便民服务大厅人员为职工群众办理供热手续不耐心不细致问题,供暖企业消防设施未及时归位、警示标识应装未装等隐患,均现场进行反馈,跟踪督促整改,做到了问题早发现早处置。

下一步,场纪委将继续采取联合监督、走访入户、“四不两直”等方式,对供热领域进行深入监督检查,对不正之风和失职失责问题,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推动相关部门和单位始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冬季供暖这一民生实事。(十三师红星四场纪委 梁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