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新疆天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加强监督执纪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3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贯彻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关于聚焦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开展全链条监督的工作要求,4月以来,八师石河子市新疆天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筑集团)纪委围绕建设资金量大、廉洁风险点多的30多个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监督执纪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启动开始,天筑集团纪委在项目管理等方面,紧盯班子配备、大额资金使用、成本控制、原材料供应、安全生产、质量保障,严查工作上存在的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跟进服务生产各环节,协调解决工程项目施工手续办理、资金调配等难点、睹点问题,着力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为推进工程项目进度,天筑集团纪委制定督查清单,定期督查一线,严格要求各分(子)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工程项目部党员干部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量化考核”,发现问题及时约谈提醒,限期整改,促进工程项目提质增速。

工作中,天筑集团纪委通过建立举报箱信访查办、施工一线走访和快查快办机制,确保对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生产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