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纪委监委 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巡察整改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3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以来,十一师纪委监委将巡察整改监督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重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责任落实、问题整改、问题线索处置、标本兼治4个方面,制定《十一师纪委监委2023年度对师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开展日常监督的工作方案》,严抓方案制定、措施落实等关键环节、关键要素,从严审核整改落实情况,紧盯“硬骨头”和沉疴痼疾等未整改问题,跟进监督,压实被巡察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坚决防止巡察整改流于形式。对日常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现场反馈被巡察党组织并限期整改。目前,共发现对整改工作不重视、反馈问题研究不深入、整改措施不具体、工作推进缓慢等5方面16个问题,向6家被巡察党组织逐项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向11个机关部门发送工作提醒,有力推动了巡察整改走深走实。(十一师纪委监委 王多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