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胡杨树下话胡杨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3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马昕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干部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扎根边疆、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护航青年干部成长,4月2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组织25名年轻干部赴五〇团夏河镇开展“胡杨树下话‘胡杨’”青年干部座谈会。

在三师五〇团夏河镇的胡杨林边,退休老干部王国新、李发伦向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介绍了胡杨“生而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朽”的坚韧品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兵团人在戈壁开垦良田,在沙漠建设城市的动人事迹。在烈日下的沙漠戈壁,25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五公里徒步体验,体验兵团人当年艰苦创业的困难与艰辛,从胡杨精神中汲取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像胡杨一样,不择土壤,坚定意志,工作到哪里就把“根”扎到哪里,把“心”定到哪里。要持续巩固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与担当。(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 郭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