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监委18名特约监察员上岗

发布时间:23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2月20日上午,十二师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大会,为18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会上,特约监察员王述海、张晓华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好职责、发挥好监督作用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队伍是一支身份特殊、工作特殊、性质特殊的队伍,特约监察员们要切实维护队伍的良好形象,做到讲政治、守立场,强学习、提水平,严律己、强约束,充分履行监督职责,既要协助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监督检查,又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讲真话、进诤言,勇于提出建议和批评,做好全师重要行业部门和基层连队(社区)党员群众与纪检监察机关的桥梁纽带。全师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特约监察员等职责支持和保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安排,明确工作载体、工作平台和方法路径,积极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十二师纪委监委 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