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


   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交流研讨,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师市纪检监察系统将聚焦“国之大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自觉在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用好“七个一”工作举措,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注重与巡察、审计等各方面监督贯通协同,做深做实基层监督;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减存量、遏增量;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严守安全底线,做到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丽华 徐向横)


十师北屯市纪委监委
     

十师北屯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开展党员干部集体学习等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 ,将结合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师市党委中心工作,以解决职工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日常监督。对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大力开展监督,做深做实基层监督。聚焦平台搭建,持续发挥二维码“微监督”平台作用,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确保讲话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师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卡吾沙尔·西英合斯)

十一师纪委监委

为贯彻落实好赵乐际同志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十一师纪委监委立足职责、联系实际,通过每日“晨读早学”、导师带徒等方式,教育引导师纪检监察干部把精力集中到学纪法、强本领上,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和纪法业务水平,自觉运用好“四边”工作法,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提高处理复杂问题、具体事情的能力,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严守纪检监察权力边界,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行政)


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


    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4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师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和兵师党委的部署安排,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做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进一步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整治职工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重点工作中推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行使纪检监察权,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尹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