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纪委监委: 聚焦节点抓监督 纠治“四风”不放松

发布时间:21年01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二师铁门关市纪委监委

二师铁门关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安排部署到位。通过年终调度会在全师市范围内传达学习兵团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对于保障开局起步的重要意义,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认真开展监督检查,推动通知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制定《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围绕监督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围绕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要求,成立监督检查组压实监督责任,认真抓好各节点“四风”监督,答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的答卷。

监督检查到位。各监督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六个“紧盯”,按照“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针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精准监督、跟进监督,确保师市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二师铁门关市纪委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