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兵团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七届兵团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提出扎实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0月19日,七届兵团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见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2020年第七次兵团党委书记专题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按照巡视指导督导工作要求,围绕全面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加强政治监督,提升监督效能,扎实推进兵团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四个落实”的监督重点,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报告问题;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巡视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监督保障;要切实加强巡视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本轮巡视。

会上,刘见明宣布了本轮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