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总书记嘱托 坚定信心再出发】(四)

发布时间:20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25日至26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清风兵团”公众号推出专栏《牢记总书记嘱托 坚定信心再出发》,报道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学习贯彻情况和引起的强烈反响。

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

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把握座谈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把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大任务,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抓好扶贫领域、扫黑除恶领域、医保领域等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好巩固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工程建设领域等专项整治,以有效监督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党中央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师市落地生根。(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