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

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从今日起,“清风兵团”公众号将推出专栏《落实在行动》,报道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供相互学习借鉴。

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要求师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和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安排,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重点工作任务,严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等方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师铁门关市纪委监委在组织集体学习的同时,印发《关于学习贯彻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好后四个月的工作,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特别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在督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复工复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民生等重点领域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抓好专项治理,推动各级各部门把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结合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创新思路、严实作风、强化担当,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精神状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聚焦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要工作,持续跟踪监督问效,以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营造实干氛围,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四师可克达拉市纪委监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提出的五项重点工作和五方面的工作要求,深入分析面临的工作形式和工作任务,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师市各单位各部门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十二师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会议要求,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盘点,找问题、查漏洞、补短板,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坚决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十三师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全会部署的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兵团纪委监委工作会议安排的5个方面工作任务,强化日常监督,助力师市各级各部门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十四师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师市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主责,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综合各师市纪委监委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