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会精神进行时】兵团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工作任务和方向

发布时间:20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七届兵团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今年的工作任务和方向,确保党中央和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一是抓制度建设。结合组内实际,完善学习、工作、纪律和作风等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制度体系,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能。二是抓重点工作。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加强与被监督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开展实地调研,到被监督单位进行座谈交流,摸清底数、掌握情况,逐步从过去“背靠背”监督向“面对面”监督转变,提升派驻监督的精准度。三是抓队伍建设。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结合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边学边研边查边改,切实提高思想作风建设的质量和成效,推动组内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兵团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