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师市纪委监委 : 认真贯彻落实兵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连日来,各师市纪委监委相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兵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把专项治理工作重心向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转移,重点向维护职工群众利益转变,针对脱贫易返贫对象,建立健全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长效监督机制,推动脱贫成果持续巩固。

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座谈会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精准把握转段环节的目标任务,在巩固成果运用、实现精准监督、维护职工群众切身利益、深化作风建设方面狠下功夫,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十二师纪委监委加强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团场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履职情况的监督,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建立扶贫项目立项和资金使用计划报备制度,强化事前监督,防范廉政风险;重点整治“慵懒散软”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不断提高执行力,以良好的作风助力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

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以推动兵团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大排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为抓手,以监督推动专项治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持续巩固提升师市脱贫攻坚成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