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师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从严从实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连日来,各师市纪委监委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一师阿拉尔市、四师可克达拉市、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重点查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五个不适应”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动真碰硬,真正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了思想灰尘。

三师图木舒克市、七师胡杨河市纪委监委和九师纪委监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敞开大门,把问题亮出来”,又“刀刃向内,把根子剜出来”,既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又找工作弱项、作风不足,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措施讲具体。准确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遮丑;坚持与人为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见人见事,红脸出汗;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落实方案,以最讲认真的态度和高快严细的作风推动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