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强化内部管理 狠抓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19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四项举措”,强化内部管理,抓好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一是排查防范风险。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系统梳理存在的短板,精准排查存在的不足,深入检视隐藏的风险。针对问题和风险,通过健全内控机制,规范各类法律文书的使用、监督、管理等环节,改进干部队伍作风,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二是做实做细培训。用好用够中纪委培训光盘,做精做优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做到熟知精通、熟练运用、严格落实,着力提升师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三是规范用车管理。健全完善《师市纪委监委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科学规范审查调查场所公务用车管理、派遣、使用、维护,派车有预约、出车有审批、用车有监督、收车有报备,实现人、车、事的动态管理,进一步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

四是强化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从抓好入门保密知识教育做起,从签订保密责任书抓起,扣紧保密工作第一粒纽扣,规范并强化保密意识教育,定期开展隐患摸排,加强日常监督,确保保密工作不出问题。(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 周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