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纪委监委: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十三师纪委监委机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邀请结亲对象一起参加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和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形势政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取得较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活动中,邀请师司法局公职律师宣讲《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讲明立场,增强“五个认同”凝聚思想共识,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教育引导结亲对象正确认识新疆历史问题。通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党员干部和结亲对象深刻体会到“我”与祖国血脉相连,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观看取材于师纪委监委近两年查办的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案件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本领能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十三师纪委监委 姚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