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解决问题落在实处

——兵团纪委监委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专家服务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0月9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兵团纪委监委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下功夫,积极发挥兵地交流优势,为解决村民看病难的实际困难,主动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专家服务团到二队开展义诊活动,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各族群众中,使村民们看病“挂上了”专家号。  

新疆医疗服务团专家为村民看病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自治区医疗专家服务团共有7个专业的10名专家为二队200余名村民进行义诊,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免费配发药品合计金额5000余元。

排队等候看病的村民们

在托喀依乡二队村民服务中心,前来参加义诊和咨询的患者将每位专家临时搭建的工作台前挤得水泄不通,专家们对每一位就诊的村民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询问,了解情况,提出建议,嘱咐注意事项。村民们都高兴地说:“没想到,我们现在不出门也能得到乌鲁木齐专家的诊治,谢谢服务团的专家,谢谢‘访惠聚’工作队。” 

专家为村民诊断、免费配发药品

兵团纪委监委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周柱良同志说:“此次义诊是‘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行动。自治区医疗专家为兵团基层群众带来了高水平医疗技术服务,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同时也是民族团结共创、兵地一家亲的一个缩影。”(兵团纪委监委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 李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