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赴山西省纪委监委对接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19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山西省纪委监委选派的首批12名干部在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开展为期半年的援疆工作圆满结束,师市纪委监委护送12名援疆干部安全返晋,并向山西省纪委监委汇报了首轮“人才援疆、智力援疆”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协商建立柔性援疆长效机制。

山西省纪委监委表示,做好援疆工作是一项政治责任,山西省纪委监委将全力以赴做好援疆工作,同时感谢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对援疆干部的充分信任、大胆使用,对师市纪委监委提出的《关于建立柔性对口援疆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特别是“1+6”组团式援疆模式非常赞同,表示开展援疆工作对晋疆两地纪检监察系统可以实现“双赢”。参加援疆工作对山西干部来说,既是学习、也是锻炼,更是山西省纪委监委培养选拔干部的一种重要渠道,山西省纪委监委将把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期坚持下去,实现智力援疆常态化,以此助力六师五家渠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 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