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持续做好全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4日,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师市102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培训。此次培训班采取自主培训的方式,由师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作专题辅导,分管领导就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作全面解读,审查调查业务骨干就执纪审查调查工作作具体指导。培训前,还组织参培学员集中参观师市廉政教育中心,通过反面案例典型再次警醒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廉洁底线,坚守办案安全底线,忠诚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通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师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此前,师市纪委监委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员培训要求,制定出台了《第一师阿拉尔市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三年规划(2019-2021年)》《第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2019年度全员培训方案》。截至目前,已举办纪检监察综合业务专题研讨班、审查调查安全培训班5期,参训575人次,培训覆盖率达100%。按照培训计划,师市纪委监委将在9月至12月举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法规专题培训班、师市纪检监察监督执纪问责系统使用培训班、案管统计分析业务及审查调查安全专题培训班、师市党委第五轮巡前培训班等4期专题培训班,继续做好下半年全员培训工作。(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 邓 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