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可克达拉市纪委监委: “三项措施”促领导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急刹车”

发布时间:18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四师可克达拉市纪委监委严格执行《关于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多措并举,确保《规定》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以“事不过夜”的态度,第一时间组织纪委监委、党委巡察办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将文件转发到各单位、各部门,要求及时向每一位领导干部传达文件精神,把上级要求讲清楚、说明白,确保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入脑入心。

二是认真开展摸底。对师市各单位、各部门2018年12月31日前拟举办婚礼的领导干部进行全面摸底。要求各单位纪委负责人逐一进行谈话,按照“令行禁止、教育疏导、减少损失”的原则,坚守红线意识,紧急叫停违规行为,督促其坚决执行《规定》。

三是及时通知提醒。连续下发两道“紧急通知”,并在全师电视电话会议上进行“再提醒”、严要求。目前,已对拟举办婚礼的11人进行了提醒。(文:四师纪委监委 张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