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地共建显真情 无私奉献促发展

发布时间:18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20日,春风拂面,在兵团纪委监委驻古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的努力和协调下,一师供销集团农资公司带着兵团职工群众的深情厚意,向温宿县克孜勒镇古洛克村捐赠10吨中粒尿素化肥,共同助力古洛克村农业生产。

微信图片_20180424103259

老党员买买提·艾买提在领到化肥后感动地说:“新一批工作队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是非常关心我们的生活、生产情况,知道我们需要什么,给村民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我们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勤勤恳恳劳动,改善我们的生活条件。”

兵团纪委监委驻古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驻村以来,紧紧围绕总目标,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深入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促进兵地融合、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文/图:兵团纪委监委驻古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董元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