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守护——兵团纪委监委驻古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18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15日,兵团纪委监委驻古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班子组织辖区数百余名村民在古洛克村村委会大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国旗仪式,以此来纪念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微信图片_20180419104854

前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有年过花甲的老人,也有年轻的村民党员,平日里安静的村委会突然变得热闹起来。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自发用国语唱起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默默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村书记努尔买买提·阿西木说:“每次举行升国旗仪式、唱国歌,不仅能引领各族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讲党恩,把党的好声音传递给身边每一位村民,还能更好的促进民族团结,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温宿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良好的基础。”工作队副队长王清敏说:“今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这特殊的日子举行升旗仪式,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了我们捍卫祖国安全、维护祖国统一、建设富强祖国坚定的决心,我们要遵纪守法,勤恳劳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对祖国的热爱。”(兵团纪委监委驻古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董元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