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基层纪委书记述责述廉“迎考”辣味足

发布时间: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在八师石河子市召开的2017年度基层纪委书记向师市纪委述责述廉大会上,56名基层纪(工)委书记庄重“迎考”,51名同志进行书面述责述廉,5名同志进行现场述责述廉。

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业平作了讲话。会议要求,一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眼光,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围绕全年工作任务,扛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担,直面矛盾和问题,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以严格规范高效为目标,打造作风过硬队伍。

微信图片_20180403230903

会上,现场述责述廉的5名基层纪(工)委书记紧扣履职履责“晒干货”,不“穿衣戴帽”,对问题毫不回避,直奔主题。师市纪委常委和监委委员根据现场发言内容随机提问,直戳“要害”,不留情面、“辣味”十足。现场5名同志还接受了20名师市纪委委员民主测评。述责述廉会述出了责任,问出了压力、评出了优劣,促出了干劲。(文/图:陈媛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