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职责使命 落实主责主业——访十三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

发布时间:18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聆听了陈全国书记和孙金龙政委的重要讲话,以及邵峰书记的报告,既深感使命光荣也体会到重任在肩。”十三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表示,七届兵团纪委二次全会为今年全兵团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发出了再出发的动员令,吹响了再冲锋的集结号。

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满怀的激情化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

奥爱玲表示,2018年,十三师纪检监察机关要一项接着一项抓,一锤接着锤敲,做到落实不走样,执行不打折,继续深入贯彻中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兵团纪委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大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把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清除“两面派”“两面人”;锲而不舍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防止“四风”“四气”反弹回潮;强化压力传导和问责,以问责促履责;继续巩固并深化反腐败压倒性态势。

目前十三师监察委员会已经挂牌成立。奥爱玲表示,十三师将在继续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管理,加快探索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加强对中央、兵师党委关于精准扶贫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整治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特别是严查扶贫领域的违纪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队伍教育监督管理。

“在今后的工作中,十三师纪检监察机关将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奥爱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