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历练 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

发布时间:18年02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28日,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丽静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04184025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等内容。师市纪委常委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师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担当,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要一以贯之。强化政治担当,在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要一以贯之。强化纪律担当,在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要一以贯之。强化改革担当,在建立健全严密的监督体系上要一以贯之。在锲而不舍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上要一以贯之,按照全会要求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执行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列入纪律审查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在铁拳反腐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上要一以贯之,以严密的监督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严格的执纪形成强力震慑,以严肃的问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锻造忠诚履职纪检监察队伍上要一以贯之,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锤炼、党性锻炼、作风历练,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师市纪委常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师市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图/文:刘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