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专项巡察确保实效

发布时间:17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亚

7月24日,七师党委召开巡察组培训班,部署全师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项巡察工作。

根据七师党委部署,七师设立三个巡察组,对全师各单位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针对每个阶段不同主题和目标进行专项巡察,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举行座谈会、闭卷测试等方式了解被巡察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每个阶段的巡察工作结束后,各巡察组将及时向师党委汇总阶段巡察情况,并作专题报告。对巡察中发现的活动组织不得力、开展不扎实、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七师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及时总结经验、及时解决问题,要自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力量到位、保障措施到位,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严明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组的专项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