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对师团机关网络使用情况和窗口服务单位明察暗访情况进行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17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八师纪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八师石河子市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精神,5月16日和18日,师市纪委监察局和师市绩效办牵头抽调师市机关绩效办、师市政法机关绩效办、师市团场机关绩效办有关人员组成了联合督查组,对师团机关网络使用情况和师市窗口服务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

联合督查组对师市机关党政服务中心楼内、团场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人员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网购等现象进行了抽查,共发现60台电脑有非正常上网信息670条;采取电脑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6个窗口服务单位进行了检查,发现诸多不能认真履行安检职能、上班时间玩手机或接打手机时间较长、管理不规范、办公秩序不规范、没有落实考勤登记制度、个别窗口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

通过督查,对相关责任领导和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的20个部门和11个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将通报结果纳入本单位绩效考核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领导、问责和管理,强化思想认识、制度落实和日常监督,进行认真细致的核查整改,在规定时间内将处理结果报师市纪委监察局。(师市纪委  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