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住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简报2017年第三期

发布时间:17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图片13

▲2017年2月11日,兵团纪委驻托喀依乡二队第三、四批“访惠聚”工作队负责人在新建纺织车间清点设备。去年5月份,兵团纪委投资25万元购买50台设备,帮助二队村民兴建纺织车间。第三批“访惠聚”工作队在离村前,纺织设备即将安装调试。当天,第三、四批“访惠聚”工作队将续建工作有序交接,确保车间本月投产,解决70名村民就业。

图片14

▲ 2017年2月11日,兵团纪委第四批“访惠聚”工作队与第三批工作组完成资产交接工作,工作队员相互交流工作中了解和学习对各类物品的使用情况,查验防暴器材的使用及毁损程度,对各类资产、生活物资进行列表检查,并进行逐一清理。

图片15


图片16

▲ 2017年2月15日,兵团纪委第四批“访惠聚”工作队会同托喀依乡、村两委、住清真寺管委会和村队警务室工作人员分三组开展入户走访调查,走访的主要内容有:掌握村队住户的人员基本信息,了解住户家庭居住环境和经营状况,登记住户家庭人员的宗教活动信息以及摸排住户家庭存在的危险品等。

图片17


图片18

▲ 2017年2月18日,阿拉尔垦区公安局38名公安干警组成慰问组来托喀依乡二队进行第二批结对认亲活动,旨在解决结对认亲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慰问组每到一家村民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等情况,仔细了解困难家庭的基本状况,并做详细记录。慰问组还向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

图片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