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住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简报2017年第一期

发布时间:17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图片1

▲2月 4日,兵团纪委常委靳中文、专员王辉一行在托喀依乡领导的陪同下到托喀依乡二队检查指导“访惠聚”工作。在工作队驻地,靳中文常委看望、慰问了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详细询问了工作队生活情况,并与工作队及二队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图片2


图片3

▲ 2017年2月3日,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纳格热哈纳村)召开村民大会,向村民介绍兵团纪委第四批“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石健、副队长罗国元。会上,托喀依乡党支部书记王文波、乡长格帕尔、二队支部书记库尔班、村主任艾尔肯以及第三批驻村工作组组长王清敏分别代表乡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及第三批工作组对新一年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队长石健代表工作队做了表态发言。

图片4

▲ 2月3日,入住托喀依乡二队第三天,工作队走访村民。在村民家中,了解家庭及子女学习情况等。